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主题卡发布

金融界网站 2019-10-08 13:25:51

2019年9月26日,在以“迎国庆•庆丰收•美贤城”为主题的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上,上海农商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正式发布了“乡村振兴主题卡”。

该卡为有效拓展农村普惠金融而研发,具备借贷合一的功能,以“惠及‘三农’”为特色。“乡村振兴主题卡”为广大农户个人主体提供了存款有息、透支优惠、费用减免等专属功能,还将提供法律服务、医疗服务、涉农保险、消费优惠等多方面权益,惠及农户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旨在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乡村振兴主题卡”还与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紧密联动,可全方位满足农村个人主体消费、存取现、转账、支持闪付、二维码支付等需求。上海农商银行表示,希望未来能借助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在农村地区的普及,提升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做深、做透。

作为上海地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上海农商银行始终心系“三农”。乡村振兴主题卡的发布是该行服务“三农”的又一积极举措。该行表示,未来将携手中国银联,以“乡村振兴主题卡”为抓手,加大金融支农力度;以云闪付APP“支付为民”为切入点,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乡村“最后一公里”为着眼点,继续延伸服务触角,把更多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新农村经济发展点燃“星星之火”。

热搜

上海农商银行 乡村振兴主题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