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商银行与锦江国际深化互联网业务合作

金融界网站 2019-10-14 11:03:42

10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与锦江国际集团在上海签署互联网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开展酒店预订、企业差旅等合作。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副行长胡浩与锦江国际集团董事长俞敏亮、总裁郭丽娟等出席。

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随着双方近年来合作领域扩大、业务创新增多,强化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锦江国际集团董事长俞敏亮表示,工商银行是锦江国际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对工商银行提供的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携手共进,应对挑战,实现共赢。

据了解,锦江WeHotel官方酒店预订平台将入驻工行融e购,客户可通过融e购预订逾8000家锦江系品牌酒店服务。同时,双方合作还将延伸至企业差旅以及网络融资等方面,依托各自的专业、资源及渠道优势,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热搜

工商银行 锦江国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