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紫金银行城中支行违法遭罚60万 用不当手段吸收存款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4:33:36

近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的中国银保监会江苏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苏银保监罚决字〔2019〕28号)显示,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金银行”)城中支行存在采用不正当手段吸收存款的违法行为,被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23473.43元,罚款人民币60万元。当事人武自强对紫金银行城中支行采用不正当手段吸收存款行为负有领导责任,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紫金银行运营主体为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A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约3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小军,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等。在其十大股东中,包括了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分别由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省人民政府100%持股。

热搜

紫金银行城中支行 吸收存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