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支付宝独家接入“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 今起正式上线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7:56:10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作为首届向公众免费开放的进博会,交通、停车等配套服务格外受人关注。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进博会停车预约系统”今天正式上线。该系统包含“场库简介”、“停车预约”、“停车规则”三大功能,市民可在系统官网、支付宝等渠道上提前预约、缴费,随到随停。

作为接入的唯一一家第三方机构,如何上支付宝预约?打开支付宝APP,搜“进博会停车预约”,根据提示选择“停车预约”—停车库、停放时段,支付预估停车费后,即预约成功。等到系统规定的开启停车证获取的时间(自11月1日起),在“预约查询”界面找到相应已经“付费成功”的订单,点击右侧“详情”按钮,进入“获取停车证”,可发送到指定邮箱。

相应的,用户也可在该界面点击“预约撤销”按钮进行撤单,所支付费用将在规定时间段内,按照原支付通道退回。

市民还可通过“场库简介”了解场库基础信息(名称、位置、收费、接驳线路等)和可预约情况;通过“停车预约”进行开放式预约、预约支付、预约撤销、预约退费、停车证申请下载以及发票申请下载;通过“停车规则”查询本次预约环节中的注意事项。

据悉,停车场共设17处,合计8000多个泊位。预约界面中,绿色车辆标记表示该类型车辆在相应的场库、时间段情况下剩余车位充足;红色车辆标记表示剩余车位紧张,存在预约不上的风险;灰色车辆标记表示已无剩余车位,无法预约。

此外,本届大会继续鼓励绿色出行。场馆西侧以轨道交通2号线、近端停车场客流为主;东侧主要为出租汽车、定制巴士、停车场接驳线等;北侧主要为轨道交通17号线、出租汽车,进一步便利市民参观。

热搜

支付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