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街金融市场年会将于11月29-30日在京举行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8:06:04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街金融市场年会将于2019年11月29-30日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为《全球经济预测与金融市场展望》。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街金融市场年会由中国金融学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担任指导单位,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金融街服务局担任支持单位,由北京金融街研究院、北京金博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作为2019金融街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议题聚焦中国与世界经济、全球金融与货币体系、资本市场发展、外汇市场投资、产业格局变迁、全球资产配置等金融行业热点。论坛致力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发展情势下,凝聚共识,为金融业和金融市场发展提供新思路、新途径。

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放缓,地缘政治博弈日趋复杂,贸易关税加征对中美经济乃至全球经济产生重要影响,对中国而言,外部输入性风险增多,国际环境不断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如何预判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前景?如何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进行投资?如何在全球股市、债市、汇市等金融市场进行资产配置?……全球顶级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和资深经理人,将在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上就上述热点问题展开专业的研讨,为与会嘉宾深入剖析各类市场问题,带来一场具有最高研究水准和最具市场前瞻性的思想盛宴。

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创办于2005年,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论坛经发展,已成为金融业高层次专业对话平台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既往论坛发言嘉宾聚集全球金融业、学界影响力领袖,包括:时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时任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等监管机构领导;世界银行中国蒙古韩国局局长郝福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华首席代表席瑞德,国际金融市场协会主席曼弗雷德-韦伯根等国际金融组织代表;原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风雷,摩根大通全球银行业务副主席李一,美银美林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乔虹,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本•滨瀚,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亚太区前CEO布莱恩•贝克,罗斯柴尔德父子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西蒙•林内特,麦格理集团亚洲总裁兼TMET主席Andrew-Low等全球知名金融机构代表;美国前总统经济顾问、著名经济学家约翰•拉特里奇,英国最著名的基金经理和投资人安东尼•波顿,全球金融市场著名技术分析大师戴若•顾比等全球知名投资大师;以及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周慕冰,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祁斌等国内金融业代表;以及张军扩、刘世锦、裴长虹、李扬、李稻葵、樊刚、吴晓求、夏斌、黄益平、宋国青、任泽平、余永定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金融业全球治理”、“金融业对外开放”、“资本市场创新发展”、“金融科技创新”等重大主题展开交流、建言献策,形成了颇具质量与影响力的研讨成果。

热搜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 金融街金融市场年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