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辞职 副行长潘卫东代行行长职责

金融界网站 2019-11-08 08:30:11

11月7日,浦发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行长刘信义先生的辞呈。因工作调整,刘信义先生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董事会资本与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在董事会聘任新任行长并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任职资格之前,由执行董事、副行长兼财务总监潘卫东先生代行行长职责。

浦发银行称,刘信义先生在公司工作二十余年,尤其自 2015 年担任行长以来,在董事会领导下,勤勉尽责、专业敬业,带领高级管理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业务转型,强化风险管理,对推动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董事会对刘信义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刘信义个人履历:

曾任浦发银行空港支行副行长、上海地区总部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2002年10月,任上海市金融服务办挂职任机构处处长、市金融服务办主任助理;

2005年,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

2014年01月,任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

2015年04月,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

2015年06月,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

2017年7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上海市市委委员。

热搜

浦发银行 行长 刘信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