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行推出“外汇兑换券发行四十周年加字纪念券”

金融界网站 2019-11-26 21:06:48

11月26日,中国银行召开“中国银行外汇兑换券发行四十周年加字纪念券”产品发布会。本套纪念券以外汇兑换券原券为蓝本仿印,背面刊有“外汇兑换券发行四十周年纪念”字样。纪念券分单枚、双连体、四连体、整版四个品类。

据了解全套纪念券共有10种券别:100元券(1979年)、100元券(1988年)、50元券(1979年)、50元券(1988年)、10元券、5元券、1元券、5角券、1角券(五星水印)、1角券(火炬水印)。纪念券相关组合产品将在中国银行网点和中银e商线上渠道同步发售。

发布会上,吴富林副行长代表中国银行分别向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钱币博物馆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博物馆捐赠纪念券藏品。

1980年4月1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银行独家发行外汇兑换券。在当时历史条件下,作为特定时期的特殊票证,外汇兑换券的发行和流通促进了经济往来和对外交流。1995年1月1日,外汇兑换券停止使用。

热搜

中行 外汇兑换券 纪念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