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蓝陶勇:无形资产租赁是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第一大亮点

金融界网站 2019-12-02 18:08:05

2019北京融资租赁产业国际论坛于2019年12月2日在北京顺义举行。论坛主题为“转型与创新:开启首都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陶勇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蓝陶勇无形资产租赁是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第一大亮点。对北京的发展一个是科技,一个是文化,双轮驱动。在此背景下,北京市和国家都特别重视。所以服务业扩大开放,从国家层面给了我们一个试点和许可。所以,在开展业务的五年中,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另外,顺义区的政策非常好,每年有三千万资金是给落户顺义区的文创企业放款,同时,北京市还有一个政策,给文创企业风险补偿金,如果没有这些政策组合起来干。文化中心要做到对文化企业无形资产放款余额达到30%,几乎是不可能的。

热搜

无形资产租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