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舒威:政治环境、业务环境、资金环境对融资租赁非常重

金融界网站 2019-12-02 21:00:15

2019北京融资租赁产业国际论坛于2019年12月2日在北京顺义举行。论坛主题为“转型与创新:开启首都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舒威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舒威认为租赁企业非常重视以下几方面:第一是政治环境包括,地方政府的财税政策、注法律政策,如果当地法院对融资租赁的了解比较重视,在处理相关案件时不易产生对租赁行业歧视或者错误的判决; 监管环境也很重要。现在行业处在转型期,监管处在新的变化时期,如果当地的政策懂租赁、了解租赁,知道该管什么,不该管什么,管到什么程度这就非常重要。

第二是业务环境。顺义有天竺综保区。融资租赁最初从中国产生就是外资进入中国,跟保税区的紧密结合非常重要。

第三资金环境。资金对融资租赁非常重要,在资金上,在融资环境上,聚集区应该有相应的专业的与租赁公司对接搭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