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称号

金融界网站 2020-01-14 11:47:06

近日,记者从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获悉,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活动中,该行所辖丰台支行、分行营业部分别荣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和“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据悉,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在创建星级网点工作中,不断摸索经验,通过开展星级网点建设培训、参观学习百佳网点等举措,帮助参评机构形成自己的团队文化和服务特点,并着力硬件、软件提升改造。经过一系列努力,参评单位内外部环境、服务设施、厅堂人员服务过程、服务制度建设与执行等多个维度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最终获此殊荣。尤其是丰台支行,从北京地区8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五星网点称号,成为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第一家五星级网点。

记者了解到,丰台支行成立于2010年,是天津银行在北京成立的综合型网点之一。成立10年来,丰台支行始终秉承稳健经营、严格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在服务管理上贴近客户,始终以优质服务和特色业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带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丰台支行的经营质量及客户满意度在北京分行始终名列前茅。

有道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该行将切实发挥好星级网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汲取星级网点的工作经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辖内持续推广实施五星级网点标准,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为首都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热搜

天津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