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西芮城农商银行贷后管理不到位 被罚20万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1-16 13:59:14

1月16日,运城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山西芮城农商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山西芮城农商银行因贷前调查不尽职、贷后管理不到位。运城银保监分局根据相关规定,对该行处以20万元罚款,对原董事长杨志敏、原行长薛建荣、原客户经理薛晓宁分别处以警告处罚。

资料显示,山西芮城农商银行在芮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设立,于2016年6月获批开业,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提供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热搜

农商行 银行 山西芮城农商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