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陕西秦农农商行因董事长一职长期缺位 被罚50万

金融界网站 2020-01-16 14:34:29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陕西监管局公布了对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临潼支行、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雁塔支行、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临潼支行存在贷款审查不尽职的行为。相关责任人毛爱国对该行贷款审查不尽职的行为负经办责任;王巧梅对该行贷款审查不尽职的行为负领导责任和管理责任。因此,陕西监管局决定对该行处以五十万元罚款,并对毛爱国、王巧梅予以警告。

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雁塔支行存在授信管理不尽职的行为,高敏对该行授信管理不尽职的行为负主要责任,张哲对该行授信管理不尽职的行为负主要责任。陕西监管局对该行处以五十万元罚款,并对高敏、张哲予以警告。

此外,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存在董事长长期缺位,未指定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相关人员代为履职的行为。陕西监管局对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处以五十万元罚款。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热搜

农村商业银行 授信管理 陕西秦农农商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