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农发行发放首笔40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湖北企业采购医疗防疫救治物资

金融界网站 2020-01-28 12:17:21

1月27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通过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向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发放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专门用于采购医疗防疫救治物资。该行在总行党委及相关部室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多方视频在线方式,召集相关处室负责人紧急会商支持疫病防控紧急资金需求的具体方案,并及时受理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需求。该笔贷款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调查、审查审议、贷款发放、资金支付全部流程。

农发行总行26日下发《关于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省级分行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贷款对象和贷款需求要精准对接疫情防控,聚焦防控疫情的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各省级分行迅速落实总行通知要求,精准对接疫情防控贷款需求。除湖北省分行成功发放贷款外,青海省分行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向有关企业提供2000万元应急信贷资金事宜。河北、山东等省分行组织对全辖生产、销售口罩、医药类疫情防控产品的企业进行全面摸排,主动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开辟办贷绿色通道。湖南、贵州等省分行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遵循 “急事急办”的原则,全力做好信贷服务。

热搜

农业发展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