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30余家银行共计捐款7.56亿元 捐赠榜一览

金融界网站 2020-01-29 12:41:12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伸出援手,助力全国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据金融界网站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8日,30余家银行、4家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中国银行业协会共计实现捐款7.77亿元;其中,30余家银行共计捐款7.56亿元,4家资产管理公司共计捐款2000万元,中国银行业协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1月26日,银保监会还下发通知,要求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要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鼓励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注:以上表格仅包含银行捐款明细)

热搜

肺炎疫情 银行 捐赠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