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提效降费 兴业银行为福耀玻璃发行6亿超短融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19:33:59

2月14日,由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耀玻璃”)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270天,发行利率2.84%。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为福耀玻璃制定承销与优惠利率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预计可为福耀玻璃节约财务成本150万元左右,协同先进制造业民营企业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福耀玻璃是我国专注于汽车玻璃生产的供应商,主要从事浮法玻璃及汽车用玻璃制品的生产及销售。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成立的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支持国家抗疫工作,其中定向捐赠湖北省7000万元、福建省3000万元。福耀玻璃子公司福耀玻璃(湖北)有限公司在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役中担负负压救护车零部件生产的重要职能,为防疫工作开展坚实保障。此外,福耀玻璃发挥跨国企业优势,成立医用物资海外采购调配组,截至目前从海外筹措医用物资241万件,用以支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求,兴业银行已设立最高200亿专项信贷规模额度。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针对福耀玻璃多元化金融需求,服务主动靠前。在得知其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需求后,迅速跟进,并准备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相关的所有基础资料,总分行联动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此外,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还采取以下举措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企业:主动配合市政府加大技改基金对中小企业的贴息力度,降低贷款利率;对经营正常、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采取贷款免担保,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企业免收相关业务手续费;设立专门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流通企业的贷款需求进一步简化流程,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对2020年6月底前到期的中小微企业、个人经营性贷款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可延长期限或办理无还本续贷。

热搜

兴业银行 超短融 福耀玻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