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四川:企业复工困难致现金流不足贷款可展期3个月

中国金融信息网 2020-02-17 16:33:09

从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获悉,该局日前已发布通知,要求辖区银行保险机构齐心协力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并明确指出保障开复工企业资金需求,对复工困难导致现金流不足的企业给予不少于3个月的贷款展期。

该通知要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物流运输、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企业,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各银行保险机构要重点关注,制定特殊的支持政策,分类施策予以纾困帮扶。鼓励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民营企业增加专项信贷额度,适当减免贷款利息。

同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民营企业,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符合条件的小微民营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对于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普惠型小微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信贷重组、减免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

热搜

现金流 小微 贷款展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