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渣打银行(中国)JOHN PETER SHELLY 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获批

金融界网站 2020-02-21 17:24:58

2月21日,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渣打银行(中国)JOHN PETER SHELLY 任职资格的批复。

批复显示,中国银保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20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10号)的有关规定,核准JOHN PETER SHELLY渣打银行(中国)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 汇丰银行(中国)成立于2007年3月29日,注册资本为107.27亿元。

以下为批复原文:

热搜

独立董事 渣打银行 银保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