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甘肃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 2020-08-20 19:07:57

8月20日,甘肃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与国泰君安证券副总裁朱健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双方在签约前举行了座谈,共同回顾了业务合作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建立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经纪业务、资金结算、资产管理与托管、资金融通、债券及固收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员工培训和信息交流等领域开展全面互补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中实现新的发展,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为甘肃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甘肃银行是由甘肃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也是西北地区首家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自2011年11月挂牌开业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6次荣获省长金融奖,连续3年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被人民银行确定为甘肃区域内的系统重要性银行。截至2020年3月末,甘肃银行资产总额3498亿元,负债总额3245亿元,已经成长为金融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

甘肃银行与国泰君安证券有着长期、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近年来,双方在委外投资、净值型产品投资、债券承销、资金及债券类交易以及甘肃银行香港上市辅导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会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关系,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优势互补、互学互助、共赢发展中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搜

甘肃银行 国泰君安证券 合作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