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乌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超比例发放贷款 被罚30万元

金融界网站 2020-10-16 15:58:17

近日,克孜勒苏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乌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行政处罚信息,该联社的主要负责人是李伟。处罚信息显示,该联社超比例发放贷款,严重违反审慎性经营规则。克孜勒苏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等,对乌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罚款人民币三十万元。

此外,王红霞对乌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超比例发放贷款负管理责任,被克孜勒苏银保监分局处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五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距离克孜勒苏监管分局核准王红霞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尚不足两年。

热搜

发放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