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邮储银行携手中国银联首批推出数字银行卡产品

金融界网站 2020-10-16 17:19:29

作为中国银联无界数字银行卡产品项目首批合作银行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近日推出邮储银行银联无界信用卡,实现了全流程数字化申卡、快速发卡,为持卡人提供快捷、顺畅、安全的用卡体验。

邮储银行银联无界信用卡在数字金融服务方面具备三大特色:一是申卡用卡快速便捷。该产品以“云闪付”APP和“邮储信用卡”APP作为申请和管理的主入口,线上渠道申请的客户最快可在1分钟内收到核卡短信,随后就可通过“邮储信用卡”APP立即激活卡片。二是安全性能大幅提升。该产品依托最新的安全支付技术,通过支付标记化、通道加密、实时风控等全方位技术手段,对持卡人、卡号等信息进行全程防护,保障用户的资金与信息安全。三是互联互通的支付体验。依托Token2.0数字支付体系,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该卡快速绑定到京东、度小满等电商平台账户,还可快速绑定至地铁、公交等支付场景。

据悉,邮储银行银联无界信用卡是邮储银行推出的首款具备虚拟卡功能的白金级信用卡产品,已正式面向全国发行。该卡主要面向线上客群和年轻客群,为持卡人提供丰富的境内外商圈优惠和用卡权益服务体验。新老客户申办该卡均可享受首刷赠10万积分、互联网会员、商超抵扣券等丰富的产品权益,新客户可专享价值100元图书卡。同时,持卡人每周六还可参加覆盖娱乐、美食、出行、购物等多类商户的“悦享家庭日”主题活动。

热搜

邮储银行 中国银联 数字银行卡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