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津银行获行业肯定 荣膺2020领航中国两项大奖

金融界网站 2020-12-16 16:20:24

近日,由国内知名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主办的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办。这是一次金融业的盛会,数百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畅聊金融思考。这也是一次经济圈的年度盛典,逾千位学者、业内精英共商“创新•融合•共赢”之道。

在此次盛典评选中,天津银行凭借近年来在转变发展理念、筑牢发展基础、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复工复产、防控金融风险与自身稳建发展中的优异表现,以及超常规发展大零售战略,依托科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精心打造高水平零售服务团队提升服务水准等一系列转型之举取得的瞩目成绩一举荣获“杰出城市商业银行”和“杰出零售银行”两项大奖。

作为一家立足天津,跨区域发展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天津银行近年来经营业绩发展稳健,金融服务优质高效,各项监管指标持续向好。疫情期间,该行不负使命,用足用好国家宏观政策,进一步调整银行经营策略,创新金融产品,以专业、精准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渡难关,彰显金融企业责任担当。

据悉,金融界举办的“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从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九届。创立至今一直得到来自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多领域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也受到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以及网友广泛关注。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成为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热搜

天津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