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0.94%股份被划转!杭州银行股东权益发生变动,实际控制人仍为杭州市财政局

金融界网 2021-02-26 12:00:22
摘要
2月25日晚间,杭州银行发布了关于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也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金融界网2月26日消息 2月25日晚间,杭州银行发布了关于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也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基本情况是这样的,杭州银行于2021年2月25 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杭州市财政局的一致行动人杭州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的通知,根据《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将新区财政金融局持有的杭州银行股权无偿划转至产业集团的批复》的要求,杭州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需将所持有的杭州银行股份及该股份相应的孳息无偿划转给钱塘新区产业集团。

  根据公告,无偿划转前,杭州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持有杭州银行55,663,206股普通股,占该行普通股总股本的0.94%;钱塘新区产业集团未持有该行股票。

  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为55,663,206股普通股。划转完成后,杭州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将不再持有该行股票,钱塘新区产业集 团将持有公司55,663,206股普通股,占该行普通股总股本的 0.94%。

  根据钱塘新区产业集团出具的确认函,钱塘新区产业集 团将作为杭州市财政局的一致行动人,与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 财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余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 市江干区财政局、杭州市西湖区财政局、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 团有限公司、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持一致 行动关系,严格遵守《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 件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切实履行股东职责,不损害其他股东利益。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杭州市财政局,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热搜

股份 杭州银行 股东权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