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二届“书送光明 交银理财向困难学生捐助活动”落幕

金融界网 2021-04-08 13:27:20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 一本本书刊,一件件羊毛衫,成套的文具和铅笔……“书送光明——交银理财向困难学生捐助活动”日前结束。活动期间,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共募集捐赠品257件,所有捐赠品已于近期送达四川理塘、盐源,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新学期礼物。

  在农历新年后,交银理财爱心志愿者在公司内发出《倡议书》:“新一年的春天到了,莺飞草长,万物葱绿。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力拼搏,还有一群孩子们,尽管他们远离我们,但我们的心和他们紧紧相连……”倡议书号召爱心同事“伸出手来,帮助这些生活困难的孩子们”。

  在为期半个月的募集期内,交银理财广大干部员工纷纷献上了爱心,活动共募集书本206本、文具8套、玩具5套、衣物38件。在公司工会、团委大力支持下,相关物资于近期完成消毒打包,并顺利运抵四川理塘、盐源两地学校。

  从2019年6月成立以来,在总行领导下,交银理财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7月,交银理财一行前往理塘实地调研,向理塘当地学校捐赠了1096册图书,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邀请同业代表实地调研理塘脱贫攻坚进展,通过交银理财牵线搭桥,多家企业在理塘总共捐赠和采购总额超过40万元。同年,交银理财员工分两批向盐源民族小学和盐源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书本、文具、玩具和过冬衣物。

  此外,交银理财还于2020年1月27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成为首家对湖北及进行捐赠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去年2月19日,交银理财正式加入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成为该组织第28名成员,这也是交银集团内除母行之外,首家加入该组织的子公司。

热搜

交银理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