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银行科创e贷:科技“贷”动 共创未来

金融界网 2021-11-24 17:10:22

  近期,中信银行推出全线上、纯信用的“科创e贷”产品,这是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专属金融服务,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了对优质科创小微企业的高效支持和有效覆盖。

  下阶段,中信银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资源优势,继续聚焦 “更早、更小、更新”的科创客户,打造“更快、更优、更全”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强化对科创小微企业的精准滴灌和梯度布局,为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热搜

中信银行科创e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