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惠企利民办实事,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彰显金融担当

金融界 2022-01-07 11:33:51

  受疫情影响,部分实体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遇到一定困难。对此,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号召,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供给,积极推出一系列减费让利措施。据统计,2021年该行累计减费让利已超过8148万元。

  主动靠前站位,不断加大减费让利力度

  “这次支付手续费减免,涉及项目多、优惠力度大且优惠期限长,切实减轻了我们个体工商户做生意的成本负担!”该行实施了相关减费让利政策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

  自2021年9月30日起,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先后免除了部分费用,取消支票挂失费、工本费,推出免收个人客户通过ATM渠道进行同城或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同时,该行实行价格优惠政策,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柜台渠道进行的每笔10万元(含)以下的对公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按现行收费标准实行9折优惠,对个人及对公客户办理收单业务在原有执行价格基础上实行最低8折、最高免收的优惠措施。

  以客户为中心,降费不降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始终贯彻“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服务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新的减费让利政策颁布后,该行及时组织岗位人员进行政策学习和实操培训,确保基层机构和一线员工准确掌握政策内容,做好行内核心系统嵌入收费标准的更新调整,及时做好各项减费让利政策执行检视,确保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

  广泛宣传解读,政策红利应知尽知

  为让广大个人及企业客户充分了解减费让利措施和政策红利,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降费政策宣传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减费让利政策的公告,营业网点公示最新服务价目录,依托党建共建活动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此外,该行还组织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调查问卷,在搜集广大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实现精准化宣传。

  下一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把减费让利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执行力度,坚定履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惠企利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搜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