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宁支付成为万事达卡收单会员

金融界 2022-01-25 11:45:14

  近日,苏宁支付与万事达卡达成合作,正式成为万事达卡收单会员。这意味着苏宁支付的国际支付综合服务能力迈向新的里程碑。

  基于本次合作,苏宁支付与万事达卡将共同开发创新型跨境支付产品,发力多样化场景建设,拓展收单渠道网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支付结算服务,促进跨境线上贸易实现新增长。

  公开信息显示,苏宁支付已经通过银行业及支付机构“标配”PCI DSS检测认证(第三方支付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在用户交易安全方面获国际权威机构认可。这为苏宁支付获得万事达卡线上收单资质许可奠定基础。

  万事达卡(Mastercard)是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首家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品牌,也是最先在中国实现全球联网业务的支付组织。万事达卡拥有遍布全球的受理网络、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及先进的支付技术。

  苏宁支付的公司主体名称为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唯一一家拥有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资质的支付机构,已支持10+主流外汇币种及人民币的跨境结售汇业务结算,220+国家和地区的资金下发。

热搜

苏宁支付 万事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