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志恒任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

中国银行保险报 2022-12-06 18:46:30

  12月6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注意到,光大集团官网集团领导栏目中出现了王志恒的任职及相关简历。目前,王志恒已经出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兼任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

  12月2日,光大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执行董事、行长付万军因工作调整,于12月2日向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执行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普惠金融发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行长职务。

  王志恒任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

  公告截图

  由此,光大银行行长一职出现空缺。

  12月6日,记者在光大集团网站上看到,王志恒简历已出现在集团领导栏目,现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兼任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

  待履行相关程序后,王志恒或将出任光大银行行长。

  王志恒任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

  光大集团网站截图

  王志恒 ,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经济师。王志恒曾任中国银行公司业务部公司规划处副处长、人力资源部主管,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热搜

王志恒 光大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