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苏苏宁银行荣获2022年度市级总部企业认定

金融界资讯 2022-12-30 13:53:53

  12月28日,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关于认定南京市2022年度市级总部企业的通知》,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苏宁银行”)成功入选。

  据了解,南京市总部企业认定标准极为严格,须经由企业自我申报、提交申报材料、专家评审、认定报备、公示公告等多个程序。总部企业认定的通过,是对江苏苏宁银行综合发展能力的高度认可,同时标志着江苏苏宁银行的综合实力迈向更高台阶。

  江苏苏宁银行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O2O银行,立足南京、服务实体,牢记普惠金融使命,秉持审慎经营理念,聚焦微商金融、产业链金融、科创金融、消费金融、支付金融、财富管理六大核心业务,实现资产规模上千亿,规模、效益、质量得到均衡发展。

  江苏苏宁银行践行“科技使金融更简单”使命,持续加大投入,打造数字银行,率先成为江苏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商业银行,入选全球知名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全球20大新锐银行”及《亚洲银行家》杂志的“全球10大数字银行”排行榜。通过数字技术赋能,该行实现99%以上的客户来自线上,99%以上的业务在线办理。

  该行将进一步发挥O2O融合、数字化优势,深入田间地头做普惠,扎扎实实服务地方发展、服务民生经济,持续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具有领先优势的专精特新数字银行。

热搜

江苏苏宁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