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因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等8项案由,齐齐哈尔农商行领340万元大罚单

金融界 2023-01-19 13:37:26

  1月19日,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发布的罚单显示,齐齐哈尔农村商业银行因贷款“三查”不到位、违规进行授信审批、集团客户管理不到位、重组贷款在观察期内上调五级分类、关联交易管理不到位、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主要风险问题整改不到位以及票据业务管理不到位,被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罚款340万元。

  另外,法定代表人顾琴因对该行贷款“三查”不到位、集团客户管理不到位、重组贷款在观察期内上调五级分类、关联交易管理不到位、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主要风险问题整改不到位、票据业务管理不到位负有责任,被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警告并罚款5万元。

  李德忱因对该行贷款“三查”不到位、违规进行授信审批、集团客户管理不到位、关联交易管理不到位、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负有责任,被警告。

  石孝成因对该行贷款“三查”不到位、关联交易管理不到位负有责任,被警告。

热搜

齐齐哈尔银保监分局 齐齐哈尔农村商业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