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绥化银保监分局开出“1号罚单”,龙江银行安达支行因流动资金贷款分类不准确被罚款20万元

金融界 2023-01-19 13:50:53

  1月19日,绥化银保监分局发布了2023年的“1号罚单”。 “绥银保监罚决字〔2023〕1号”显示, 龙江银行安达支行因流动资金贷款分类不准确,绥化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其罚款20万元。

  另外,魏铁超对龙江银行安达支行流动资金贷款分类不准确负有责任,绥化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对其予以警告。

  公开资料显示,龙江银行在原大庆市商业银行、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25日正式挂牌对外营业。

  截至2022年6月末,龙江银行资产总额3038.53亿元。2022年1-6月,龙江银行实现净利润3.96亿元,同比下滑25.51%。

  资产质量以及资本充足率方面,截至2022年6月末,龙江银行不良贷款率3.89%,较上年末上升0.58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为13.87%,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0.86%,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9.02%。

热搜

龙江银行安达支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