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甘肃银行与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加强银企合作

金融界资讯 2023-03-19 13:09:58

  近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真会见了来访的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晓峰,财务总监马维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青对谢晓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甘肃银行发展历程、经营业绩、战略思路。他表示,甘肃银行近年来围绕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主线工作和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的优势,不断拓宽双方业务合作领域,结成了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出了累累合作硕果。未来,甘肃银行将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百日攻坚行动”“金融四大工程”等一系列部署要求,继续与集团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围绕重点项目合作,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措施,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推动双方在互惠合作中结出新成果。

  谢晓峰对甘肃银行一直一来给予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重点介绍了集团下一步的战略转型、资产整合、结构调整、融资计划等方面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希望甘肃银行一如既往提供金融支持,同时表示,集团公司将积极落实已经签订的战略协议内容,推动双方持续深化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锡真重点介绍了甘肃银行服务甘肃煤炭交易中心线上交易平台上线运行情况,并表示,甘肃银行将继续深化与能源化工集团的业务合作,全力支持集团主导的重点能源化工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在开户结算、授信合作、工资代发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热搜

甘肃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