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潮有浦”助燃申城消费活力,浦发银行推出“三个一”促消费行动

金融界资讯 2023-03-21 15:00:18

  3月16日,在市国资委、市商务委指导下,“国潮四季 美好申活”国资国企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该活动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总体部署,全面发挥上海国资国企在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国资力量。

  作为申城金融旗舰企业,浦发银行积极落实号召,发挥引流导入作用,推出“三个一”促消费工程,通过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推出一批特色惠民消费贷产品、深化一批消费场景服务,为商超、餐饮、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消费贡献力量,推进消费扩容升级,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促进消费升级 开展四季惠民活动

  《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提出,促进消费扩容升级,营造此起彼伏、接续持久的国际化大都市消费热点。浦发银行高度重视,线下线上齐发力,3月9日伴随上海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的开启,同步启动“国潮有浦·浦发半马节”,助燃跑者热情,带动潮流大众消费,为美好生活“加速”。自3月16日起,推出贯穿四季的“国潮有‘浦’、月享实惠”浦发购物节活动。据悉,活动计划覆盖超1万家线下实体商户,汇聚潮流沪上商圈,旨在带动长三角地区共燃消费热情。

  浦发银行积极践行便民惠民理念,打造精彩纷呈的购物消费体验。一方面,聚焦上海老字号餐饮、便民商超、绿色出行、咖啡饮品等场景,臻选沪上50余家优质商圈商户,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展借记卡、信用卡消费满减等形式促消费活动;另一方面,积极与支付宝、京东、云闪付等电商平台合作,推出首绑、满减等优惠活动,带动潮流大众消费。此外,浦发银行信用卡持续经营特色“超6红包”活动,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单笔消费16元即可获得一个超6红包,有机会最高获得666元刷卡金,同时还可参与超6盲盒、超6日、超6打卡等多种活动,多种形式普惠持卡人。

  同时,浦发银行与久事集团、东浩兰生集团合作,开展上海公交地铁刷乘车码立减、上海半马节报名费立减等优惠活动,为绿色消费增添活力。

  优化产品服务,助力消费贷款需求

  秉持让消费者“贷得起、贷得到、贷得易”的理念,浦发银行不断优化消费金融产品服务,其中推进产品创新成为一大重要举措。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也将迭代推出 “优客点贷”(单户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的信用贷款产品),合理增加消费信贷投放,支持住房装修、新能源汽车、养老服务、教育医疗文化体育服务等诸多消费领域。与此同时,浦发银行还将通过发放利率优惠券等形式进一步降低客户融资压力,让利于民,助力满足居民合理消费需求。

  关注重点行业,深化消费场景支撑

  从重点行业来看,汽车、家电和文旅市场是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重点领域。《方案》提出,促进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全面激活文旅市场,促进文创产业、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加快恢复。围绕这些大宗消费市场,浦发银行紧扣大众消费需求开拓创新型服务模式。

  针对汽车消费,浦发银行开展新能源汽车体验节、汽车节、团车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积极支持扩大消费,完善汽车金融服务,向更多汽车消费者提供金融支持。针对文旅市场,浦发银行信用卡将联动飞猪、春秋航空等旅游出行头部商户联合营销,覆盖机票、酒店、门票等旅游出行全场景,提供更便捷、优惠的消费体验。依托客户权益平台,浦发银行还计划进一步丰富线下生活场景,为上海地区客户提供丰富健康养生、文旅出行等权益,引领潮流健康生活。

  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该行坚持把自身业务与服务实体经济的需求有机结合,以切实有效的金融支持举措提振消费,也将继续以金融赋能城市,提振消费信心,继续为消费需求释放提供“源头活水”。

热搜

浦发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