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推动“服务下乡”加大金融普惠服务覆盖

金融界资讯 2023-03-24 09:43:24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推动“服务下乡”加大金融普惠服务覆盖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推动“服务下乡”加大金融普惠服务覆盖

    为进一步加强对乡村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帮助乡镇居民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走进崇明区向化镇花仓村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此次活动是该行全面响应“乡村振兴”主旋律,推动金融服务向各街镇乡下沉的系列行动之一。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货币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百姓重点关注的事件,现场通过发放“以案说险”、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货币宣传手册与举办金融基础知识普及讲座相结合的形式,以具体生动的案例为引,为广大村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础知识,切实提高了村民们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防范通信信息诈骗意识,当日活动共计40余位村民到场,现场互动热烈。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大力推进金融普惠服务下沉上海市各街镇乡,累计与上海市近百个街镇乡建立了服务对接及合作关系,旨在缩短金融服务距离,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到实处。

  秉承“金融为民”发展理念,厦门国际银行将持续为上海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持续、全面推动金融服务“下乡”,努力将“金融活水”引入乡村经济建设发展,打造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品牌,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热搜

厦门国际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