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用滴滴的共享理念和淘宝的一站式服务去极大降低招聘过程中的成本

创业邦 2018-06-13 13:01:39

得英非凡有别于传统互联网招聘与猎头项目,我们把互联网作为必要沟通的工具,让所有普通社会工作者成为我们的兼职推荐顾问,从而实现全民招聘,通过不断点击下一步就完成招聘工作,极大的减轻猎聘的流程,从而颠覆整个猎聘行业现在的运营模式现状。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中国招聘服务的市场,目前市场需求极大,每年需要的人才光猎头和RPO服务费已经达到百亿规模以上,但存在1.人才寻访非常困难、想找到合适的人才得翻大量的招聘平台才能找到合适的简历,还需要浪费简历数,白白浪费金钱。2、人才和企业都会存在不诚信问题、每年有大量的人才和企业因为对方面试中的不诚实而解约,成本非常大3、人才到面率低下 4.缺乏双方的信用查看机制 5.招聘过程中双方都不太清楚对方的流程,造成招聘时间沟通成本过高。6.企业因为以上招聘问题过难而拒绝支付预付款,只以到岗而论,造成各家竞争混乱,招聘顾问收不到预付金不敢为企业投入全部精力服务,造成恶性循环。 以上问题造成了中小企业招聘难,缺人才,企业发展举步维艰。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在于:现在真正做线上的没有专攻线上招聘流程改善,只是停留在如何获取更多简历卖给甲方,让甲方自己去解决,但没有真正的想过去用服务的形式去帮甲方真正解决问题,而做线下服务的还依旧停留在线下服务商,如传统猎头。挑战在于:1.共享人力顾问的模式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2.企业面试习惯的改变从线下到线上也需要时间。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的定位是以人力资源最刚需的招聘模块为主营的一款,人力资源互助式的互联网平台,会员通过系统下发的招聘任务,成为共享招聘顾问,利用业余时间,去帮企业做精准的定位招聘,并依靠平台的线上一站式面试去解决招聘过程慢的问题,从而从前后端入手,统一解决企业用人难问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得英非凡平台,通过人人共享招聘顾问的形式,用人肉搜索的模式有效的把亲戚朋友,推荐到平台中来,解决人才寻访困难问题,用线上面试的手段去解决人才到面率低下的问题,人选和企业都能看到我们的服务过程,随时清楚招聘进展,不会随意放弃一个人选或者企业,并且通过一站式面试系统能解决面试时间成本问题,再通过自动背景调查系统,和双方评价系统来解决现在招聘过程中的,人才和企业不诚信的问题,最终让行业的收费标准大幅降低,让企业能安心的支付预付金,让招聘顾问能安心的去做项目,不再为了恶性竞争而竞争,让中国的中小企业都能享受到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带来的便利,让企业不再为人选问题头疼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产品以招聘为主进行切入,和企业人选建立好良好联系,以后如培训、员工关系、企业咨询、社保公积金代理、派遣等诸多模块可以继续合作,由于共享模式,流量问题解决,可以大幅度的从广告入手创造营收,今后线下我们还会开辟如链家一样的精品人力体验店,在闹市区。极大的增加我们的拓客资源和知名度,用线下体验的形式去体验线上的产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现在做线上的同行,基本都是工具性平台,真正做到帮企业服务运营的完全没有,我们和他们不会是一个竞争层面,我们主打服务,而他们主打简历的来源。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人选,大部分来源于我们的自己的共享顾问,因此诚信度方面比单纯的电子简历靠谱太多,而且一站式的帮企业解决问题,企业以后甚至可以不用再设庞大的人力资源部,只要找1名负责人与我司对接即可。

初页:你们的平台除了传统的人力,还有哪些新型技术?

我们的技术特性很多,如,人脸识别,AI场景,VR场景使用,智能机器人,北斗定位,物联网,区块链,应用场景非常丰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