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疆农产品新零售,生产及加工,销售一体化

创业邦 2018-06-20 16:02:39

我公司现有员工36人,销售人员15人。主要从事的新疆农产品加工及销售。目前主要销售的产品有:骏枣,灰枣,葡萄干,巴旦木,新疆鲜果等产品。有自己的品牌,计划在今年10月左右开通海外板块。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新疆农产品目前收到内地多数人的认可,但是由于电商行业的崛起,很多不良商家,以次充好,大打价格战。真正的新疆产品,日照时间长,无污染,绿色健康,我司的宗旨就是:将新疆绿色无污染的产品带入到每个家庭中!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面临的机会:

1,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于食品的安全问题,新疆的绿色食品更加的健康,放心;

2,目前新疆的葡萄已经出口到澳大利亚,说明新疆的农产品农残物已经符合他国标准,我们将推动更多的新疆农产品销售到国内外;

面临的挑战:

1,电商行业有很多以次充好的产品,大打价格战;

2,目前传统零售行业已经乏力,怎样在新零售行业中崭露头角。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是新疆农产品,不仅仅是将我们的产品带入家里,更将新疆的文化传递到内地。

我们主要定位人群没有年龄限制,热爱生活,懂得养生的人都是我们潜在客户。

好产品看得见,只要第一次购买后,我们相信回头客会大量涌来。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首先,新疆的特产品牌,在国内并没有三足鼎立的状态,大多数的品牌主要以红枣为范围去推广,然而新疆的特产远不及此。还有很多好的产品并没有找到销路,我们现在有电商的渠道,线下超市的渠道,海外市场的渠道等,会在短期时间内,打造一个真正的新疆特产品牌。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增加线上的产品数量,增加现在实体店的开展,增加出口国数量。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产品是新疆一手货源,在价格方便有一定的优势,销售团队也是各个公司的精英人员。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