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互联网美业

创业邦 2018-08-10 18:00:26

项目是一个以美发为主,服务于消费者,从业者,经营者,的美容美发交易与学习平台,把中国最优秀的发型师,及知名门店,汇集于此,皆在为消费者及发型师提供更优质的美容美发及学习服务。为消费者,发型师,经营者提供‘’找发型及名师理发‘’,找优质的资源学习,找海量的线上客源等核心功能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项目经过多年构思,主要是让美发行业更透明,让用户在平台上一目了然的看到周边的,名师名店,促销信息,经营环境,及发型师水平,通过在线预约,购买服务,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发型师可以通过技术共享,增加额外收入,提高行业整体水平,经营者使用互动促销功能 获取大量线上客源,提高营业额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我们的目标用户是4.5亿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年龄在15-45岁,有美容美发,美甲,瘦身需求的消费者,和1100万有手艺学习需求的从业者,以及几百万家门店需要客源的经营者,市场估值1.3万亿,类似行业还在以年增速62%的速度增长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目前市场上没有同类产品,类似的有南瓜车造型,波波网,美团丽人和口碑丽人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商业模式采用B2C+C2C+O2O的形式,解决美容美发及类似行业的痛点。主要收入来源于交易佣金和广告费及少量的代理费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从事美业16年,经营门店七年,了解行业,发型师,消费者的需求,能洞察行业未来的趋势

初页:这个项目和团购的区别?

众所周知团购发展十年,并没有改变美业,尤其是美发,并没有提高发型师的收入,也没有让美发店可持续经营,更没有使美发行业中出现大型上市公司,淘宝是服务中小型制造业的,本项目就是服务中小型服务业的,目的就是让消费者直观的了解行业,提升服务效果,让手艺人回归手艺的本质,终结行业以卡养店的模式,促进资本与技术的合作,让经营资本可复制,可持续。请不要把本项目和团购联系在一起,欢迎咨询身边的发型师,我相信一位从业十年的发型师比投资公司的行业分析师更有发言权。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