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用新零售模式,打造代餐新饮品品牌!小学生、白领人群的早餐问题

创业邦 2018-08-14 17:00:52

爱代餐FLL-我们是中国的soylent,又不是soylent;我们把大别山的原始板栗,通过技术手段,特殊工艺,加工成代餐饮品;通过新零售的模式,解决学生族、上班族的早餐问题,工作繁忙时的就餐问题。产品定位:绿色、安全、健康;使命:引领健康饮食新时尚!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我们是中国的soylent,又不是soylent;我们把大别山的原始板栗,通过技术手段,特殊工艺,加工成代餐饮品;通过新零售的模式,解决学生族、上班族的早餐问题,工作繁忙时的就餐问题。 亮点一:绿色、安全、健康的板栗代餐饮品;亮点二:用新零售的模式打造新代餐饮品品牌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解决消费升级、食品安全环境下的就餐问题;解决中小学生、白领的早餐问题;工作繁忙时的就餐问题;

主要用户:1、中小学生的早餐问题

2、白领一族的早餐问题

3、工作繁忙时的就餐问题

4、夜晚加班时的夜宵问题

5、减肥瘦身的代餐问题

6、旅游出差时的就餐问题

市场情况及趋势:国内代餐市场近几年发展迅猛,中国食品协会统计,2017年,代餐市场规模将达到上千亿元人民币,并且每年还在以17-23%的速度快速增长。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目前代餐市场还没有明星品牌,竞品相对来说比较少。

据统计,中国的代餐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并且每年还在以17-23%的速度快速增长。随着新零售和消费升级,消费人群的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对代餐产品会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目前常见的代餐产品主要有代餐粉和代餐棒,代餐粉和代餐棒,大多是五谷粉、蔬果粉,有些商家,为了追逐利润,使用极其低廉的五谷粉和蔬果粉,营养根本无法保证;并且还需要用水冲泡,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白领来说,谈不上好的体验;代餐棒仅解决饱腹感,但解决不了口渴的问题;代餐饮品能开瓶即饮,又满足人体需要的能量,还解决口渴问题,一定会引领一种新的健康饮食方式!爱代餐 LFF-引领一种新健康饮食方式!

爱代餐 LFF,主打高品质个性化的代餐新饮品,引领一种新的健康饮食方式。在目前食品安全问题突出、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北京爱代餐公司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本着“绿色”、“安全”、“健康”、“方便”的经营宗旨,给用户提供健康方便的即开即饮的代餐饮品,所有原料来源于大别山深处的原始板栗,经过人工剥壳精心挑选;采用科学配方,特殊工艺。在保证板栗等营养的前提下,加入咖啡、信阳毛尖茶、牛奶乳酸菌等,形成烤香型、茶香型和乳香型多种风味的板栗代餐饮品,口味更爽,更易不同消费人群所喜爱。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用新零售模式打造新代餐饮料品牌,一期主要推出以板栗为主的板栗代餐饮品;产品有了一定市场规模后,规划中二期会推出鲜果类代餐饮品;未来的目标就是代餐饮品的巨头,引领饮食新时尚是我们的使命。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创始人:雷明 十八年互联网电商从业经历,连续创业者。大陆第一款商业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核心团队成员;参与创业的移动互联网电商项目-能源宝,从0到1,从1到万用户的运营管理。经历过电商发展的每一个阶段。运营多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类目和店铺,对电商新零售的运营推广非常熟悉;有丰富的电商推广品牌打造的经验。负责全面及新零售搭建推广的整体工作。

联合创始人:李雪妮 曾就职于京东集团五年时间,期间担任京东战略项目执行、京东集团农村电商项目领导小组、京东集团产业电商领导小组负责人。成功打造四川省仁寿县一二三产融合农业生态圈——“仁寿”模式。帮助地方政府及当地龙头企业,战略指导品牌升级,打造地方标杆产品,通过电商与传统渠道相结合将好产品走向全国。现负责项目一二三产业融合和政府对接,品牌和市场推广!

战略合伙人:李春生 现信阳板栗饮品工厂的总经理。农业和食品生物专家,十年

板栗科研和板栗汁的生产管理经验,对板栗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品质管控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管理经验。

现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品质管控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接当地代工厂。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