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企业费用管理SaaS云平台

创业邦 2018-08-21 15:32:58

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差旅及费用管理SaaS厂商,为企业提供差旅预订、费用报销管理、全流程费用管控服务。公司产品每刻报销系统以财务共享服务理念为宗旨,融合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旨在为企业全面提升费用管理能力,实现降本增效,真正做到“让报销不再烦恼”。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每刻报销,专注于中大型企业费用报销与差旅管理服务,创始人拥有20多年专业财务背景,公司研发团队超过50%毕业于浙大或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面对流程复杂不透明的企业报销工作,每刻报销专注于大中型企业,兼顾小微企业,解决企业的报销难题,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目前在行业内,每刻报销出于领先地位,精湛的研发实力和客户口碑,为每刻报销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每刻报销目前深耕中大型企业市场,兼顾小微企业,在未来,将运用自身累积的财务管理经验,为全类型企业客户的财务管理赋能。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每刻报销创始人拥有20多年专业财务背景,公司研发团队超过50%毕业于浙大或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