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不管网传真假 你影响了企业形象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12:07:51

10月11日在天津举办的第十届智慧山▪观峰讲坛上,华远地产前董事长任志强点名评价刘强东称,不管网传的事情真假对错,你影响了企业的社会形象。

企业家要用善来化恶,而不是恶治恶,当一个企业正面形象变好的时候,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消费者才会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

在任志强看来,像鸿茅药酒和三鹿,这些企业再怎么样也活不下去。因为负面影响已经造成一个结果,人们不会去选购他的商品。

10月10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出炉,刘强东以750亿元跌至榜单第24位。深受9月初负面新闻影响,刘强东的财富以一天一个亿的速度缩水,从1月份的最高峰跌去近一半,但受益于京东金融完成B轮融资,刘强东今年的整体财富依旧得到小幅提升。

热搜

任志强 刘强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