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除了人还是人 苏宁晚间门店整体销售同比增长103.6%

金融界网站 2018-11-11 14:27:06

11月11日,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来到了高潮。

在线上,苏宁易购、苏宁小店两大平台APP齐发力,海量品质商品、巨额优惠力度,“10亿更好用的购物补贴”让消费者点点手指就能尽享双十一福利。

在线下,广场舞、电竞、足球、走秀四大赛事吸引各行各业、各个年龄阶层用户的踊跃参与,云游小镇引爆县镇市场、潮玩街点燃都市热情,全国一万家互联网门店打造了全渠道的场景式购物体验。

第一万家互联网门店与海拔最高、坐标拉萨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分别在9日、10日先后开业,迅速加入苏宁双十一“万店齐发”。开业首日,坐落于江苏常州的苏宁第一万家门店销售额便突破百万。

11月9日,苏宁超级门店日全面开启。活动当天,无论你走入哪一家苏宁门店,只需拿出手机扫描店中二维码,就可登陆线上互动城——Space+,可以发现3公里以内的门店,然后可以领优惠券并导航到门店。比如,价值850元的云店超值大套劵、满20免20的苏宁小店邻里红包、满50减15的苏鲜生......在门店购物完先别走,收银台附近还有为你准备的超市、母婴、百货的8000万可叠加云券,可以去线上继续消费。

11月10日恰逢周六,苏宁万店迎来了新一波爆发。潮玩街、云游小镇等遍布各级市场的引流活动,空前的优惠力度,价保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政策,让全国苏宁门店都是人山人海。

到了11月10日晚间(18:00—24:00),苏宁在全国开启43场嘿黑Club活动,致敬晚归“摸黑族”,吸引参与活动2万人次,全国门店到店人数超240万人次,领取9.6亿红包礼金,晚间门店整体销售同比增长103.6%。

热搜

苏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