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5城破百亿 腾讯赋能红星美凯龙创家居11•11销售纪录

金融界网站 2018-11-11 14:50:46

上海破10亿,重庆破8亿,苏州破8亿,11•11如火如荼,在腾讯与红星美凯龙联合打造的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赋能下,红星美凯龙的189城302 家商场的商户销售额也在不断创下新高。

截至11月11日11点55分,腾讯与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2.0首批落地的25城市,商户销售额已经突破100亿!

今年11•11,红星美凯龙携手腾讯战略合作之后的首个11•11大促。以微信小程序为线上主战场,红星美凯龙实现全场景全渠道精准引流,将腾讯生态引流高效互动转化,还首创家居行业“团尖货”模式,发挥社交裂变优势以及创意内容营销提升转化率。红星美凯龙推出慵懒主义团、净力而为团、人生1/3团、赤脚森林团、五星料理团和艺术砖家团6大主题团,引爆全场。

据悉,为响应消费者火爆需求,红星美凯龙今天将大幅度延长部分商场营业时间,商户销售额的数据将持续被刷新,家居11•11的巅峰到底有多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搜

腾讯 红星美凯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