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当当网李国庆力挺俞敏洪:不用道歉 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金融界网站 2018-11-22 09:03:34
摘要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11月21日在微头条发文称,“俞敏洪观点错没错?各持己见是开放社会的标志。争论问题要放在特定的逻辑和范畴,否则就是奇葩说了。任何逻辑关系,都有对应的范畴,在家庭范畴,俞敏洪讲的有理,但在社会、整个国家范畴,就无理了,社会,国家各类精英的堕落才是导致社会堕落。这点还是苏联社会心理学研究的民族,阶级比西方学者迷恋小群体(包括性别差异)研究更深刻。无论对错,老俞不用向女性道歉,因为他观点恰恰证明他是女权论,当下尤其要谢谢老俞敢于讲出自己观点,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力挺俞敏洪,李国庆昨日在微头条发文称,“俞敏洪观点错没错?各持己见是开放社会的标志。争论问题要放在特定的逻辑和范畴,否则就是奇葩说了。任何逻辑关系,都有对应的范畴,在家庭范畴,俞敏洪讲的有理,但在社会、整个国家范畴,就无理了,社会,国家各类精英的堕落才是导致社会堕落。这点还是苏联社会心理学研究的民族,阶级比西方学者迷恋小群体(包括性别差异)研究更深刻。无论对错,老俞不用向女性道歉,因为他观点恰恰证明他是女权论,当下尤其要谢谢老俞敢于讲出自己观点,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李国庆还配图“德国马丁杨克”的言论:“女人是一个国家的风向标,当女人追求知识时,这个国家是进步的;当女人崇尚自由时,这个国家是文明的;当女人崇拜金钱时,这个国家是腐化的;当女人攀附权贵时,这个国家是富堕落的。”

热搜

李国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