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武汉)“四新经济”与国际资本高峰论坛将召开

金融界网站 2018-11-23 10:29:29

2018年,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代表的“四新经济”成为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宁德时代、药明康德、美团点评等这些具有“四新”特质的独角兽企业陆续登陆资本市场,一级市场上也刮起了一股追捧“四新”的风潮。

在这一背景下,201811月28日,由湖北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基岩资本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武汉)‘四新经济’与国际资本高峰论坛”,即将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召开。活动将围绕“开放·合作·共赢”这一主题展开广泛讨论,传递“四新经济”风向标,旨在推动产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的经济发展。

此次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跨国企业研究室主任李志能、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候成琪、基岩资本副总裁岑赛铟等嘉宾将分别围绕《“四新经济”的挑战与创新》、《新经济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新经济领域的变化和机会》等话题发表主旨演讲。

在圆桌环节中,九州通医药集团资金管理副总经理王启兵、湖北宏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翼超、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实等嘉宾将围绕“资本如何助力‘四新经济’企业发展”展开讨论,通过分享经验、激荡思想,解读、传递“四新企业”与资本场的共生关系。

此次论坛是基岩资本进驻武汉主办的首场活动。基岩资本一直以来专注于全球新经济领域价值投资,业务涵盖企业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等地的发行上市,以及并购、定增、私有化回归等资本运作,成功案例包括泰盈科技、哔哩哔哩、泽璟生物等公司。基岩资本总裁黄明麒表示,本次论坛仅是基岩资本落地武汉的开始,下一步公司将发挥自身在全球融资、兼并收购等资本运作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撬动武汉“四新经济”的发展。

热搜

四新 李志能 基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