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南春:我商业成功是妈妈名字起得好 后天根本不重要

金融界网站 2018-11-29 15:06:42

11月29日,在第12届中国投资年会•产业峰会上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演讲时说,自己如果在商业上有点成功的话,主要是妈妈名字起得好,后天根本不重要。在他看来,所有起名蔬菜水果动物的像小米、苹果手机都生活的很好,还有360、58数字型的有很容易记,滴滴这样叠字型的、哇哈哈这样常用语型的名字,成功几率会更高

江南春以当年饿了么和美团的竞争举例,饿了么当年主做学生外卖市场,后来美团和百度打入学生外卖市场,迅速就打成了平手。饿了么当时流量比别人少,知名度在白领市场没有知名度,钱比别人少。但是饿了么却抓住了时间窗口,在2015年6月份开始用最快的速度叫响了“饿了别叫妈,请叫饿了么”。所以讲,饿了么在美团之外还有市场机会就是因为名字比别的好。

热搜

江南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