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豪:喜达屋旗下酒店数据库被黑 5亿信息泄露

金融界网站 2018-11-30 22:37:06
摘要
今日晚间万豪国际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其公司旗下的喜达屋酒店的一个客房预订数据库被黑客入侵,多达5亿人次的详细信息可能遭到泄露。万豪国际集团已向相关执法部门报告此事件,并配合调查。

金融界网站11月30日讯 今日晚间万豪国际集团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其公司旗下的喜达屋酒店的一个客房预订数据库被黑客入侵,多达5亿人次的详细信息可能遭到泄露。万豪国际集团已向相关执法部门报告此事件,并配合调查。

万豪国际称,目前尚未完成对数据库中重复信息的识别,但可以相信的是数据库中包含在2018年9月10日或之前曾在喜达屋酒店预定的最多5亿客人的信息。其中高达3.27亿人次的泄露信息包括其名字、邮寄地址、邮箱地址、电话号码、护照号码、SPG俱乐部账户信息、出生日期、性别、到达和离店信息、预定日期和通信偏好等。

热搜

万豪 喜达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