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能够熬过困难、熬过挑战的企业才有抗体

金融界网站 2018-12-03 12:10:03

12月1日,马云在浙商总会上谈到曾经的“风口论”时表示,很多小公司仅凭几个员工、几个故事就得到了几十亿美金的估值,这并不是好的现象。现在很少有公司能够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因为很多人永远只相信赌博和all in。

马云称,在危机关头,能够熬过困难、熬过挑战的企业才有抗体。总是抱怨自己没有遇上好的年代,这样的人永远不可能遇上更好的时代。“任何变化,你把它当做灾难的时候,那就越来越不顺眼,当做机会的时候就越看越有意思。

在马云看来,在过去十年里最让自己和阿里巴巴骄傲的就是让年轻人成长。因为他相信只有人变了,产品、企业和世界才会改变。所以他呼吁企业要多用年轻人,多给年轻人创造机会,提前为退休做准备。

热搜

马云 风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