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优酷杨伟东配合警方调查 牵涉《这!就是…》综艺节目

金融界网站 2018-12-04 12:12:49

12月4日,根据举报,原优酷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阿里方面表示,阿里有史以来,对这类事情一直都是态度鲜明决不妥协。目前,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

据《财经》消息,杨伟东此次涉嫌贪腐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优酷于2018年春集推出的“这就是”系列综艺。

1月31日,优酷春集综艺新品先鉴会在上海举行,《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这!就是偶像》、《决战双声》四档“这!就是”系列超级网综悉数亮相。以这四档配备了巨资投入、明星制作班底以及阿里系全域营销的超级网综为代表,杨伟东当时指出,网综在去年开始二次升级后,2018年将全面进入大片时代。

热搜

杨伟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