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分钟看懂十年全国主要城市工资变迁

金融界网站 2018-12-05 17:00:05

短视频:1分钟看懂十年全国主要城市工资变迁

某人力资源公司发布了《2018人才需求最旺的五十城平均月薪》。

北京最高,10712!上海,10128!深圳,9738!杭州,9547!

看完你有没有在心里叹一口气,“我叒拖后腿了呢。”

于是,学点儿投资想看看,中国的主要城市这10年来薪资是如何变迁的?

从视频中看到,各城市工资增速还是很明显的,比如说北京10年前平均薪资是3726元,增2.8倍;上海10年前平均薪资是3292,增3.07倍。

还有20多天就要结束2018年,你的薪资怎么样呢?根据一家人力资源智库的报告,有47.30%的上班族不涨不降,还有7.6%的上班族还降薪了

看来,在未来一年,不涨不降与降薪的企业占大多数。至于原因,学点儿投资也剖析过>;>;戳这里看

不过,看完学点儿投资制作的《1分钟看懂十年全国主要城市工资变迁》,是不是又充满希望了?“努努力,我也能达到平均薪资!”

2019年,祝大家加薪成功!薪水再上一层楼。千万不要拖后腿啦!嘻嘻。

热搜

2018年就要过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