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南春:拼多多是消费升级 非主流人群才需要名牌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13:36:06

12月1日,江南春在品类创新大会上表示,拼多多其实是底层人民的消费升级,现在的主流消费者消费更理性,非主流人群才需要名牌的标签。

在江南春看来,根本没有消费降级这个事,消费升级不一定要花更多的钱。消费升级过程,有一些是为了更好的产品付出更高的代价,也有可能是通过一些变革、产品新的研发,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但价格是差不多的。

江南春坦言在创业初期,赚到钱后也会去买名牌,因为名牌给自己信心。那个时候买一件鳄鱼,恨不得这个标志放的很大。但是当你更有钱更理性更知性的时候,你需要的产品更多是要能体现设计感、审美感,又能给你超值感,这样消费者心里才会有更多的满足感。

热搜

拼多多 江南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