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幸咖啡辟谣“今年前9月亏8.6亿”:远不止这个数

金融界网站 2018-12-22 18:41:36
摘要
有媒体爆料,瑞幸咖啡B轮融资商业计划书显示,2018年前9个月净亏损8.57亿元,毛利润-4.33亿元(毛利率为-115.5%)。瑞幸咖啡今日回应:全年亏损远大于8.57亿元,通过补贴迅速占领市场是其既定战略,亏损符合预期。

据瑞幸咖啡B轮融资商业计划书显示,2018年前9个月,瑞幸咖啡累计销售收入3.75亿元,净亏损8.57亿元,毛利润-4.33亿元(毛利率为-115.5%),据悉,瑞幸咖啡的对标对象“星巴克”的毛利率则超过50%。

根据瑞幸咖啡的规划,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仍需要通过烧钱换市场。该公司预计2018年收入7.63亿元,2021年达185亿元,为今年的24倍。

瑞幸今日回应称,这一数字在预期范围内,而可以肯定的是,瑞幸全年的亏损会远大于这个数字。通过补贴迅速占领市场是瑞幸既定战略,亏损符合预期。瑞幸还称,仍会在不同的时期采取不同的方式对用户进行补贴。

热搜

瑞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